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入住恐出事」!果真被抹黑官邸有百萬 網讚「他」先知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2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2 16:16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/中央社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/中央社

昨(11日)開工首日,網傳「高雄市長官邸發現100萬元現金」消息,而高雄市府隨後也澄清說一切都是謠言!事件爆發後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,還有網友挖出過去,風水老師陳啟銓就曾提醒,入住高雄市長官邸會出事,不少人直呼「先知」。

針對網傳有清潔人員在苓雅區整理高雄市長官邸時,發現裡頭有100萬元現金,雖然高雄市政府、警局以及市長韓國瑜都隨即否認,高雄市警局強調,市長官邸一直都有駐衛警力嚴格管制門禁,絕無此事,後續也會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網路的不實留言。此外,前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也發出聲明表示要造謠,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!但這個話題還是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 

其實,韓國瑜年前就表示,因為大部分時間都自己一個人,不然就是夫妻2個人而已,「住那麼大的房子也是浪費了」,未來會租個小房間,自己繳租金,夠住就好,官邸可作其他用途,當成一個公關平台。
網友jimmyliu1217在PTT發文翻出上個月的報導。翻攝PTT

當時就有風水老師提點「入住恐出事」,而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挖出此事,指出《三立新聞網》曾報導,風水老師陳啟銓說2020年是庚子年,加上「直樑暗箭傷人」易犯小人,還有庭院種的玉蘭花跟圍籬纏繞的九重葛,都不利入住者「如果住進去的話,明年就會出事情啊」。

而現在回頭看這預言,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「風水師要發大財了」、「太神準」、「先知」、「高雄國師」,不過也有網友不認同「現在是要怪力亂神一波了嗎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市長#官邸#100萬#風水#入住#出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748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