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高雄活絡? 柯文哲:要發展非「攤販經濟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2 14:55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,高雄這次春節假期人潮更多、經濟也更活絡,被外界拿來跟台北做比較,柯文哲說台北是要發展長遠經濟,不是「攤販經濟」,而最近組黨、訪美動作不小,被視為在替自己選總統鋪路,藍綠議員都批評柯文哲根本無心市政!

圖/TVBS

 
又是組黨,又是訪美,都被認為是選總統的起手式,柯文哲遭批根本無心市政,但馬上臉書就PO了這文!

「和大家報告環狀線第一期通車,今年第4季就能上線營運,還說上任到現在,列管案件超過9千2百件」,這難道是轉向,趕緊打政績牌嗎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我都覺得太慢,其實這樣現在每天早上7點半開會都會做大規模的檢討,比方說一些過去大的工程,像環狀線的第一期。」

 
一講市政說不完,還講的超細節,但免不了還是被拿來跟高雄比較,畢竟韓國瑜上任後拚經濟動作不小,而且這次春節旅客也比以往更活絡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錯啦!不過是這樣,我們要發展的經濟還是大規模長遠的經濟,而不是『攤販經濟』,我覺得台北還是有它作為台灣首都格局,我們出身台大醫院的缺點,我們常說台大醫院需要廣告嗎?你要來看就看,不來看就算了你家的事,基本結構做好,不用再去推銷廣告。」

這聽起來怎麼有點酸酸的,不過更酸的,還有王世堅自嘲自己有「扶龍命格」,罵誰,誰就越有命坐大位!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他如果認為他是『扶龍命格』,那他每天罵我是希望我怎樣。」

圖/TVBS

記者vs.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(那如果他真的進了總統府,怎麼辦?)那那那......那我......真的要,那我真的要好好改運了。」

難怪柯文哲被罵,也歡喜承受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韓國瑜#王世堅#經濟#市政#扶龍命格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59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