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工日=家長救贖日 她PO照嗨翻當媽的都懂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1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1 22:33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今天是開工日,也是孩子們的開學日,有媽媽昨(10日)在臉書社團PO出照片,分享自己替家中寶貝收拾好的書包,一句「這幾袋的的爽度,有人懂嗎?」瞬間引起地方媽媽們共鳴!
 
一名媽媽網友昨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,只見照片中2個幼稚園書包,後方橘色袋子裡裝著孩子們會用到的「行囊」,開心地直呼「這幾袋的的爽度,有人懂嗎?」忍不住內心喜悅的原PO,還笑說「這是媽媽的快樂開學日,歐耶歐耶~」

 
 
原PO的照片立刻引起廣大地方媽媽們的共鳴,近8千名網友按讚,還有快6百名網友留言,有人曬出自己替家中孩子們準備好的書包,不少家長表示,「當媽的都懂」、「老公小孩上班上課超開心的」、「終於開學可以追劇了」、「地方媽媽終於放假了啊」、「終於可以休息一下」、「真正放假的開始」、「這9天實在煎熬啊…每天都在倒數」、「有種終於換我放假了的快感」、「年假每天都在倒數開學日」。
 
但媽媽們開心,可就換幼稚園老師們崩潰了,紛紛留言「幼兒園老師路過表示哭哭」、「幼稚園老師的心情就跟這重量一樣沉重」、「老師覺得厭世不想面對」、「老師跟家長的心情完全兩極」、「幼兒園老師在此,已失眠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開學#開工#小孩#地方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697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