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宮廟不敢收!他突像「吊死鬼」行屍走肉 王爺降駕找真相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9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9 19:3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好好一個人卻突然像「吊死鬼」一般生活…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分享自己「卡到陰」的親身經歷,表示自己有段時間不僅上半身變得僵硬,還會不自覺把舌頭吐出來,詭異模樣嚇壞爸媽,連找了好幾家宮廟都被拒收,直到去了台北某間宮廟時,乩身才吐出實情,原來是被樹下吊死的阿飄找上了。

原PO日前在PTT發文,表示過去曾經一個人住在偏僻的宿舍裡,那時身邊常有詭異的情況,晚上睡覺時明明房內沒人,卻會突然驚醒,接著就一直覺得有東西在床邊瞪著。之後情況越來越嚴重,不只上半身漸漸變得僵硬無法彎曲,更誇張的是舌頭會一直不自覺地吐出來,幾乎是全吐出來的那種,收都收不回去,「就算硬收回去,大概過了10幾秒又會自己吐出來…」。

 

種種詭異的行為嚇壞了原PO父母,趕緊帶著他求醫,卻檢查不出所以然,最後只好跑宮廟處理,但連續去了好幾間,廟方人員一看都說無法處理拒收,直到經朋友介紹,才到台北一間正在蓋的宮廟,裡頭拜的王爺突然降駕起乩,「乩身不知道念了什麼咒語,再含了一口液體,噴了我滿臉」,說也神奇,隨即身上僵硬和吐舌的問題竟然很快就解決了,但乩身卻不願多說什麼。

示意圖/TVBS

之後原PO的爸爸才說,當時有問降駕的王爺為何會找上他?王爺說那個阿飄是在宿舍附近樹下吊死的,看到原PO身弱氣弱,很容易上身,所以才找上他,「王爺那時要祂馬上離開我身體,不然就要抓祂去炸油鍋」。

 
故事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「吐舌頭喔,那實際上是因為繩索的壓力把舌頭推出口腔,並不是死者會在過程中把舌頭吐出來」、「感覺好可怕喔」、「毛毛的」、「兩三天誒 還不嚇死」、「沒事就好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吊死鬼#卡到陰#附身#吐舌#僵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634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