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冬晚開花!九族、泰安櫻花季都遲到 賞櫻再等等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9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9 14:39

櫻花粉紅色浪漫好迷人,不過氣候影響,綻放的時間和往年不一樣,櫻花遲到了,遊客衝著櫻花季,一大早從台北到南投賞櫻,只能賞光禿禿的櫻花樹,說好的櫻花呢?得再等等。

圖/TVBS

 
遊客陳先生:「櫻花大道長這樣,長這樣,只有假的櫻花。」

賞櫻之旅,只看到櫻花樹,台北陳先生拍下,大年初四的南投櫻花之旅,想問問說好的櫻花呢?

遊客陳先生:「90%以上看過去都是禿頭的,落差有點真的太大了,跟網路素材,我覺得不是在賞櫻,是賞櫻花樹。」

 
他說衝著粉紅浪漫的櫻花季廣告,清晨六點多,和女友驅車南下,直奔南投看櫻花,但是只看到樹,沒有櫻花,還懷疑我走錯地方了嗎。

圖/TVBS

樂園經理黃瑞奇:「今年因為碰到暖冬,所以我們預估現在櫻花會陸陸續續開,預估在元宵節的時候會達到滿開。」

櫻花還不開,樂園也是百般無奈,目前只有零星的山櫻花,陸續綻放,樂園還有其他設施,花卉和造景,只是要賞櫻得再等等。

園區表示,櫻花祭是早預訂的行程,配合過年2月1日就開始了,但是大自然的氣候無法抗拒,要讓遊客精確掌握花況,還有六支鏡頭,上網就可以看到現場情形,如果只為賞櫻,可以先線上查詢,在規劃行程,相同狀況,還有台中泰安派出所的櫻花。

圖/TVBS

泰安派出所所長張志賢:「就是不開花,可能是暖冬的關係,今年的櫻花開得比較慢。」

泰安派出所櫻花也還沒開,經常有民眾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花況,連半夜也再打,派出所乾脆在粉絲頁po出即時花況,隨時更新,你要問櫻花花開了嗎?看粉絲頁就好,電話「麥夠卡啊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櫻花#暖冬#櫻花季#氣候#花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1563

0.3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