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曝慘身世「親眼看媽上警車」 網紅:過年自己在家吃泡麵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8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8 14:14
個性開朗的孫生其實家庭關係複雜。(圖/翻攝自 孫生 臉書)
個性開朗的孫生其實家庭關係複雜。(圖/翻攝自 孫生 臉書)

網紅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中的成員孫生,憑藉著經營YouTube頻道,在網路上獲得高人氣,也曾在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擔任助理主持人,和主持人利菁感情相當好,過年還一起圍爐。但孫生透露,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,媽媽精神狀況有問題,不自覺會偷東西,還經常入獄,所以往年的年夜飯都是獨自在家吃泡麵度過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孫生自幼就沒看過爸爸,小時候同學放學有家長接送,但自己放學卻是看到媽媽被警車載走,「這畫面讓我非常心痛,其他人都有爸媽來接,為什麼我媽卻是被警察載走」。他也回憶起,有次同學到他家玩,結果對方的500元不見,沒想到竟是媽媽偷走的,「隔天我被全班公幹,害我被全班排擠,大家以為我是小偷」。

 

孫生在高中時,隔壁班同學阿瑋的媽媽「瑋媽」知道他的遭遇,便把他接到家中,當親生兒子照顧,每天還會給100元的零用錢,孫生至今仍感動地表示,第一次體會到「家」的感覺,「原來吃團圓飯這麼熱鬧,過年我看到瑋媽送阿瑋潮牌衣服好羨慕,沒想到我也有,我只是一個外人,想起來又想哭了,瑋媽是我的恩人。」
利菁邀請孫生到家中吃年夜飯,還送紅包給對方,讓孫生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 利菁 臉書)

高中畢業後孫生離開了緯媽家,自己打工,租了一間頂樓加蓋的房子,自那之後的年夜飯,都是一個人在家吃泡麵,看過年節目度過,由於近期媽媽又要被關7、8個月,原本今年又得獨自過年,但利菁了解孫生遭遇後,也大方邀請他到家裡圍爐,讓孫生直呼「真的太感動了啦」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生#圍爐#年夜飯#莉菁#單親#媽媽#入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1076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