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出普悠瑪翻車陰霾 董家餐廳重新開業

記者 童雅筠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7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7 20:02

去年普悠瑪翻車意外,台東董家8人不幸罹難,原本由大家長董進興經營的餐廳因此歇業。近日開張,小女兒董雅玲辭掉10幾年的工作,回到故鄉台東,接下爸媽打拼一輩子的心血。而今天恰巧是董進興農曆生日,全家人買了蛋糕為他慶生,就像以前一樣。

圖/TVBS

 
董家大姐董小羚:「(這個是要?)外送,一盤盤菜餚,放在大蒸爐裡,兩人合力搬到小貨車上,這些是要外送的年菜。」

過年不休息,是為了讓爸媽留下的這家「雲海餐廳」,重新開業,小妹掌廚,大姊二姊幫忙端菜,她們說,實在捨不得爸媽的事業,就此結束。

董家大姐董小羚:「親戚就打電話來講,我夢到你爸爸,他說餐廳都冷清清,要我來吃飯這樣。」

 
董家大姐董小羚:「爸爸的遺願,爸爸不想要放掉這裡。」

大年初一開業,一步一步重新打造父親在世時的熱鬧場面,恰巧農曆初三是是董進興生日,四姊弟還特別買了蛋糕要幫爸爸慶生。

圖/TVBS

董家大姐董小羚:「我們說過要在他面前,每一年他生日時候,都要買一個蛋糕,跟他慶祝,像以前平常的時候一樣。」

去年普悠瑪翻車意外,奪走台東董家8個人的生命,儘管傷痛難以憑平復,小女兒董雅玲,還是毅然辭掉,在北部10多年的工作,憑藉當年跟媽媽學到的手藝,接下餐廳。

董家么女董雅玲:「一定要放啊,不然沒有人了,為了我爸爸一生心血,以及雲海餐廳的招牌。」

圖/TVBS

旅客:「高雄旗津來的,(那你們最會吃海鮮了),對啊專門來吃龍蝦的,(希望他們站起來),一定要站起來。」

 
聽到董家餐廳重新開業,還有老主顧專程趕來大快朵頤,對於董家姊弟而言,這一切,就是追憶父母,最好的方式。

董家大姐董小羚:「因為爸爸靠這間店,把我們養大,所以我們不能斷掉,這是他的心願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普悠瑪翻車意外

#普悠瑪#董家#雲海餐廳#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686

0.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