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制服縮小版! 毛小孩與主人穿「親子裝」

記者 陳珊珊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6 14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6 14:56

學生時期的制服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不過隨著少子化、制服解禁,制服訂單大幅減少,有制服老品牌就轉戰寵物市場,用學生時期的制服製作毛小孩的服裝,有菱格圖案,鮮豔的配色,主人可以買相同配件,跟毛小孩來個「毛親子裝」,不少人感到相當有趣,還特別製作刻有「金孫」字樣的領巾,裡頭可以放紅包,讓狗狗在過年期間,也能向主人討個吉利。

圖/TVBS

 
主人開心地帶著自己心愛的毛小孩來挑衣服,一起穿著親子裝,相同的菱格配件,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!滿牆的制服,顏色繽紛,有漂亮的菱格,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及帽子,學生時期的制服,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,不過這些制服,尺寸好像都小了一點,原來這些是寵物的新時尚配件!

民眾:「可愛啊!(日文)很可愛耶!這是一套耶!很特別耶!很有個性的感覺。」

業者還特別做出含有「金孫」兩字的領巾,紅底配上金色字體,看起來相當喜氣,讓狗狗戴在脖子上,農曆過年時,可以向主人討個吉利,把紅包放進領巾裡面。

 
圖/TVBS

中美牌制服第三代蔡佳霖:「因為毛小孩也要領紅包,然後就是阿嬤的金孫,那這個其實我們有做一個口袋,所以牠過年可以收紅包,就是可以把錢,安安穩穩地放在牠的口袋裡面。」

狗狗的縮小制服,讓主人與毛小孩,能夠一起開心來個「親子裝」。民國49年創立的「中美牌」制服,陪伴過不少人度過學生時光,不過隨著時代變遷,少子化加上制服解禁,近幾年來制服的訂單大幅減少,第三代的蔡佳霖決定轉型,透過巧思,把制服概念運用到寵物市場上,設計出各式各樣特別又精緻的「毛親子裝」。

圖/TVBS

中美牌制服第三代蔡佳霖:「因為我們本來是做學生制服,然後就發現說,學生制服的布料非常耐磨洗用,那做給毛小孩穿,牠們也舒適,也適合,然後就自己又有養狗,然後想嘗試看看。」

看上制服耐磨的特性,加上許多人的兒時回憶,成功打進寵物市場,老品牌賦予新生命,跟上市場趨勢,第三代讓「中美牌」制服繼續發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毛小孩#中美牌#制服#親子裝#金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833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