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罷工行動醞釀中! 桃園機師工會:回傳訊息超過700封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6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6 14:27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昨天展開罷工演練,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今天說,截至上午,回傳訊息已經超過700封,另外,她也表示,華航主管質疑工會訊息真實性,是企圖擾亂會員行為。

華航與旗下的機師勞資爭議越演越烈,機師工會昨天首度展開罷工演練,發訊給900名華航會員,展開第一波的罷工演習行動,要求會員在24小時內回傳「檢定證」或「護照照片」給工會秘書處,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說,主要是希望讓會員們熟悉整個罷工流程,並讓機師表達支持罷工行動。

 

她表示,截至今天上午,回傳的訊息已經超過700封,另外,她也表示,昨天演練開始後,就有會員通報接獲華航主管訊息,內容為「各位組員 機隊強烈懷疑工會所發訊息的真實性,請各位組員不要動搖,堅定立場,不要因此傳證件照給他人,更不要隨之起舞,謝謝!」她認為跟華航資方所說「已準備好」有出入,是企圖擾亂會員行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華航#機師#罷工#訊息#演練#資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1264

0.2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