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春好去處!來佛光山大啖雲南特色美食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5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5 18:38

今天是大年初一高雄佛光山擠滿走春遊客,由於當地正在舉辦雲南美食體驗、雲茶聯誼等主題活動,吸引許多觀光客,趁著新春來感受雲南風情。

圖/TVBS

 
香噴噴的過橋米線,雲南道地的菌菇撈飯,各式各樣的雲南美食,民眾可在農曆春節在佛光山品嚐得到,小朋友吃得欲罷不能,無論是米線,還是時蔬餌塊捲,都讓遊客的味蕾超滿足。

遊客:「這個很Q很好吃啊,很好吃。」

遊客:「而且這個,真的超棒,包那個炸的麵條,應該是,(吃起來怎麼樣好吃嗎),吃起來蠻清爽的,然後配合它的醬,還蠻好吃的。」

 
圖/TVBS

即便車潮滿滿,仍澆不熄遊客的熱情,還有人特地從台北來佛光山走春,意外嚐到雲南美食的滋味,大讚美味。

主廚偰煒:「我們這回來到佛光山,主要是餐飲這塊呢,主要是想把我們雲南的得天獨厚的一些原生態的一些好的食材,包括一些民族特色的飲食文化,推廣給台灣的朋友。」

圖/TVBS

這場主題活動,除了把雲南特有的野生食用菌,還有菌菇撈飯等特色小吃,都帶來南台灣,還有書畫展、歌舞表演等演出,趁著春節期間,和台灣來場美食文化交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佛光山#走春#美食#雲南#聯誼#觀光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1254

0.2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