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丹丹漢堡首度放年假 遊客撲空初四再來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5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5 14:09

春節年假,不少中北部遊客到高雄度假,有遊客慕名到南部限定的丹丹漢堡卻撲空了,以往都不休年假大賺過年財的丹丹漢堡,首度年休四天。知名早點興隆居和來來豆漿也都放年假,反而帶動周邊小店生意變得比往年好。

圖/TVBS

 
強調現點現做,高雄才吃的到的老江紅茶牛奶,大年初一一早還飄著細雨,但上門的人潮沒斷過,店家紅茶牛奶一杯接著一杯裝,除了在地民眾外,也有外地客來嘗鮮。

遊客vs.記者:「來吃吃看是不是,對啊,你們是從哪裡來的,台中。」

業者vs.記者:「我們是24小時,然後過年只有除夕晚上有放假而已,都沒有休就對了,對,其他都沒有休。」

 
圖/TVBS

過年顧客人,除夕提早打烊之外,從初一開始24小時營業,碰上春節,顧客比平日多上三到五成。但高雄的丹丹漢堡,原本只休除夕,過年前還可以看到員工忙進忙出,忙著送貨備料,迎戰過年商機的。今年卻貼出公告,各分店從除夕開始,連休四天,到2月8號大年初四才開門營業,讓北部特地來吃的民眾撲了空。

遊客vs.記者:「汐止,台中,台北,台中,來這邊專門吃丹丹有聽說嗎,就是沒開才來這邊,就是原本要吃丹丹,結果沒開所以過來這裡這樣子,喔這樣子喔。」

不只丹丹休息,就連傳統早點,高雄知名的興隆居和來來豆漿,也都不約而同在年初一開始放連假,名店接連休息,反倒讓周邊店家有生意做。

圖/TVBS

業者:「這幾年有比較下滑一點點,比較少人潮過來,過年是有好一點點。」

熱騰騰的包子出爐,店內幾乎坐滿了人,西子灣周邊的知名連鎖包子店,店家坦言先前遊客少,生意比較差。這次過年,遊客人數增加,生意也成長一到兩成,排隊的人龍也跟著出現,只是今年名店紛紛放年假去了,大排長龍的熱鬧場景,不再集中名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春節#休假#丹丹漢堡#老江紅茶牛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98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