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遭收押 受害家屬: 「累犯判死不為過」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3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3 15:29

台中的酒駕累犯撞死兩條年輕生命,昨晚(2日)他向檢方坦承酒駕犯案,檢察官原本說繳交300萬現金就能交保,但因為沒有這樣的財力,因此改為申請羈押,法官認為有逃亡之虞,將這名陳姓酒駕嫌犯收押,今天(3日)受害男大生的爸爸聽到嫌犯被關在看守所,他說,盼望酒駕修法加重刑責不是說說而已,希望真的執行,也說尤其針對這種「累犯」,就算判死刑也不為過。

圖/TVBS

 
遭酒駕累犯撞死的男大生,他的爸爸跟妹妹雙眼腫脹,恍惚燒著金紙,比起前一天,這對父女更加憔悴,幾個小時前,他們得知法院傳來的消息,酒駕兇手被關在看守所,但對他們來說,人已經不在的事實,就算兇手被關,也喚不回最愛的家人。

圖/TVBS

死者彭姓男大生父親:「根本沒有勇氣面對,小朋友是她(妻子)唯一的希望,好不容易把他拉拔長大,才剛滿20歲,正值花樣年華,怎麼忍心,這麼狠心,就......把他給一下子一撞,就帶走了。」

彭先生說,孩子的媽因為沒辦法接受兒子一夕之間就沒了,傷心過度,產生幻覺,現在還需精神治療。過年期間,害的一個幸福家庭支離破碎,害人的陳姓駕駛涉嫌酒駕致死,坦承犯案,檢察官原本說,繳交300萬就能交保,但因為被告沒有這樣的財力,才改向法院聲請羈押,就怕他躲起來,法院判定有羈押必要,裁定收押。
 

圖/TVBS

死者彭姓男大生父親:「那我們針對這種累犯的酒駕,一定要判他重刑,不管是無期徒刑也好,死刑也是應該要判的。」

酒駕累犯撞死人,他家的檳榔攤跟住處大門深鎖,嫌犯家人似乎已經放棄不管他,也沒有向受害家屬慰問或是道歉。被酒駕破壞的家庭,永遠缺了一角,受害家屬只盼望修法,不是提起、說說而已,要實際行動,否則偵查期間,羈押加上延押,最長頂多四個月,時間一到,看守所也無法關住酒駕累犯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羈押#受害家屬#修法#累犯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69

0.2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