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28歲男人」要有什麼成就? 網友兩極化答案超驚人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09:2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28歲男人應該要有什麼成就?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,表示網路上有許多年收百萬的高手,但自己卻只看過負債千萬的人,讓他疑惑地詢問「小弟很好奇為什麼大家那麼厲害?正常28歲畢業就靠自己住外面的人,應該要有什麼成就呢?」此文一出,出現不少兩極化答案,引起網友瘋狂討論。

該名網友昨(30)日在PTT八卦板上詢問,「小弟很好奇,八卦版這邊總是有許多年收百萬的高手,可是小弟我只有看過負債千萬的人,很好奇為什麼大家那麼厲害?」他也進一步指出,目前年齡28歲,畢業就靠自己住外面的人,「應該要有什麼成就呢?」

 

圖/翻攝自PTT

此文一出,就有1名任職經理的網友表示,自己目前年薪200萬,「訂購1間透天厝,也有1部汽車代步,有正妹女朋友,還養了1隻貓跟1隻狗」;不過另1名網友則透露,自己有1名朋友也28歲,「大學私校文組,蹲補習班洗到119(政大)文組碩士,畢業3年現在薪水1個月34K,年終1個月,三節發禮盒,租學區套房1個月9千,存款約30萬」。

此外,還有網友透露自己1990年出生,「月薪29K年終大概不到1個月吧,存款不到3萬塊,還死賴在台北不回南部,今年3月要結婚還只能登記不能宴客,說的上嘴的成就就只有體重快破百了而已吧…」;最後1名網友更公布人生經歷,表示「小弟大學讀學店文組,因為太混讀了5年才畢業,退伍後全職考公職,考了3年都沒上只好去找工作,目前在餐廳當外場,月薪31K,還有15萬的學貸還沒還完,交通工具是1台15年的破舊125」。

 
有網友透露自己28歲還是機車族。示意圖/TVBS

對於差距懸殊的答案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很強耶119文組能到34k前10%了」、「這不錯了啦,沒爸靠家裡沒開工廠」、「至少像我一樣有1台老RSZ吧」、「不錯了啦,有讀到碩士,我高職夜補校」、「其實跟幾歲都無關,投胎投的好不好決定了70%吧」、「有工作賺錢都很棒啦,總比啃老最後砍人的好」、「有女生願意嫁給你,已經電爆板上肥宅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TT#年薪#28歲#成就#差距#薪水#男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1553

0.3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