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險租新莊凶宅 被房東張淑晶告侵占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0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09:27
張淑晶。圖/TVBS
張淑晶。圖/TVBS

坑殺無數租客的惡房東張淑晶官司又一樁!一對情侶在2018年5月到新莊福營路看房,因房租坐地起價,上網查該屋發現曾出人命不願承租,沒想到事後被張淑晶控侵占房卡,新北地檢署29日以罪證不足,將兩人不起訴。
 
據悉,22歲湛男和21歲蔡女2018年5月初與「福營房務」謝小姐約在深夜11點到新莊福營路看屋,當時「謝小姐」並未出現,僅用通訊軟體告知6張門卡、電源卡以及鑰匙所在門旁的箱內,請兩人自行看房。

 
 
兩人逐層看完各間房間後,決定租一樓的房間,但「謝小姐」竟表示要提高租金,兩人深覺有異,上網查詢相關物件,發現此處2014年曾發生冷氣工摔死意外,而且房東就是張淑晶,認為該屋可能是凶宅,更懷疑張淑晶一人分飾兩角,於是決定不租了,將房卡、電源卡和鑰匙放回原處小盒子就離去,沒想到兩人事後被張淑晶控告侵占、損毀等罪嫌。

張淑晶。圖/TVBS

檢方調查,根據雙方對話紀錄中,湛男兩人到房卡、鑰匙後,有依指示拍照回傳給「謝小姐」,但「謝小姐」隔天卻傳訊息告知「我們有監視器照到你跟你女朋友拿走了鑰匙」。
 
 
張淑晶雖提告,卻稱大門監視器鏡頭在當天深夜遭破壞,無法提供錄影畫面,不過檢方認為,即使鏡頭被破壞,主機仍存有影像檔案,再加上房卡、電源卡以及鑰匙對情侶沒有任何利用價值,所以認為全案只有張淑晶單方面陳述,罪證不足因此全案不起訴。
 
張淑晶2014年要求廖姓員工進行冷氣安裝工程,卻未給予安全防護裝備,導致員工在施工當時不慎踩破老舊雨遮墜地,經送醫仍不治死亡,張淑晶與合夥人黃鐸各被判刑7月、8月定讞,以及被判連帶賠償182萬元,2人共同經營的中興開發公司則被判賠償207萬多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凶宅#惡房東#張淑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804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