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晚舟現身法庭 3月聽取加拿大司法部長引渡決定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09:4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今天在溫哥華出庭,要求更改一位擔保人姓名。孟晚舟律師證實美方已向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要求;各方同意3月6日上午10點重返法庭,聽取加拿大司法部長有關引渡案決定。

這是孟晚舟在12月1日於溫哥華被捕、歷經連續三天保釋聽證會、12月11日以1000萬加幣(約合台幣2.3億元)保釋金獲釋後,首度公開現身法庭。

 

美國司法部昨天正式起訴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及孟晚舟,並向加拿大司法部發出引渡孟晚舟要求。

加拿大法院收到美方正式申請後,有30天時間裁定是否有足夠的證據支持引渡,並由加拿大司法部長拉梅提(David Lametti)發布正式命令。若以30天推算,做出裁定的截期是3月1日。

若司法部長決定繼續引渡程序,孟晚舟的律師團將收到「案件紀錄」(record of the case)並據以檢視所有內容。
 

孟晚舟今天現身法庭時面帶微笑,身穿黑色衣服。

她的律師馬丁(David Martin)表示,原來其中一位擔保人房屋仲介羅伯.鄭(Robert Cheng)表示願以他名下180萬加幣住宅作擔保,但在保釋期間因未能提出擔保,由另一位人士Jing以現金代付,現在他們要重新恢復羅伯.鄭和他妻子的擔保人身分。

法官稍後將以書面方式提出是否同意此項重新恢復擔保人身分要求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孟晚舟#華為#引渡#加拿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71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