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情長跑16年…準新娘國道慘死男方想冥婚 女方父勸退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23:28
國道中山高大林北上路段日前發生追撞車禍,其中一名準新娘不幸慘死。(圖/TVBS)
國道中山高大林北上路段日前發生追撞車禍,其中一名準新娘不幸慘死。(圖/TVBS)

國道中山高北上大林路段,27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當時有6輛車子發生連環追撞,其中一名今年即將步入禮堂的37歲賴姓準新娘意外身亡。事發後賴女的家屬希望可以幫忙修補遺體,並訂在除夕當天舉辦告別式。長跑16年的蔣姓男友事後考慮要冥婚繼續緣分,但遭賴父勸退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27日凌晨2點55分左右,一名銀色自小客車的23歲周姓男子,行駛途中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護欄,導致後方5輛車發生連續追撞。其中在第3台事故車副駕駛座的賴姓女子,因為受到強烈撞擊,導致頭部變形而當場慘死。

 

賴女的36歲蔣姓男子,2人愛情長跑了16年,原本打算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,沒想到這場車禍,卻讓他們天人永隔。蔣男先前曾在臉書開玩笑表示「要不是看她從我走投無路陪我一路走來,我早就去把高中生、大學生了」、「我們這個(指賴女)吃定我了,我跑不定了,已經跟我16年了」等,看似大男人的宣言藏著堅貞幸福的誓言。

賴女的家屬預計將在下個月4日舉辦告別式,當天正好是農曆的除夕夜。原本是一家開心團圓的時刻,現在卻是白髮人要送黑髮人。賴女的父親表示,女兒和蔣男交往已經很久的時間,早就認定對方是自己的女婿。

事故發生之後,蔣男有意冥婚,但賴父認為對方的人生還很長,不要因此被影響,勸他打消冥婚的念頭,並說「你每年能來看她就好了!」賴父看到女兒的遺體,也忍不住悲從中來,只希望可以趕快走出傷痛,恢復正常的生活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道#車禍#準新娘#冥婚#除夕#告別式#副駕駛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48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