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0歲雷洪1妻5妾全跑光 耳中風住院擁50歲閨蜜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20:54
圖(左)為雷洪曾在TVBS節目《小燕有約》深談娶6妻馭妻術,圖(右)擷取自YouTube《夜市人生》影片截圖。
圖(左)為雷洪曾在TVBS節目《小燕有約》深談娶6妻馭妻術,圖(右)擷取自YouTube《夜市人生》影片截圖。

70 歲資深演員雷洪過去擁有1妻5妾,坐享齊人之福,但他表面風光,其實隱藏許多婚姻問題,他29日出席民視尾牙,自曝2週前因壓力過大,在開車途中突發性耳鳴,差點耳中風;6名老婆目前都已經離開他,「我現在是一個人」,不過他不寂寞,因有個小他近20歲的「閨蜜」在旁陪伴。
 
《自由娛樂》報導,雷洪坦言2016因其中一位老婆玩期貨慘賠6000萬,只好出售苗栗豪宅紓困財務危機,之後也接拍民視8點檔「幸福來了」努力還債,但他因財務巨變,老婆們也都一個個離去,至於8個孩子分別都跟各自的媽媽,雖然孩子還是會抱怨:「到底家在哪裡?」他除了心酸也無可奈何,表示今年過年將在大兒子家過年,也交代幾個孩子,若想團圓就去大兒子家。

 
 
雖然老婆都跑光光了,但雷洪並不寂寞,他自曝現在還有一名「閨蜜」,對方約50幾歲,他說:「到這年紀,現在要的是能真正照顧我,不是像年少的激情、衝動。」
 
他也提到,本月中因天氣變化加上拔牙病菌感染,當時開著車,突然性耳鳴、暈眩,差點成耳中風,也因此次更重視自身健康,呼籲大家天冷早起都要保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雷洪#閨蜜#耳中風#1妻5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659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