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被撞母跪泣求償!肇事者被肉搜蛋洗「盼外界理性看待」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15:5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台中市王姓男子4年前駕車在西屯區福康路撞上步行的黃姓女子,被依過失傷害判刑4個月,民事部分則須賠償對方51萬多元,傷者姑姑在臉書指控,姪女至今仍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,但肇事者至今分毫未賠,並PO出姪女母親下跪求對方賠償的畫面,引起網友公憤。今晨王男停在住家附近的座車發現遭人蛋洗,王男在父親陪同下前往西屯派出所喊冤,表示他一直有賠償誠意,但雙方對分期金額無法達成共識,已經聯繫西屯區調解委員會,邀約對方家屬出面協調,希望外界可以理性看待。
 
黃姓女網友昨(28)日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控訴指出,姪女在2015年1月11日早上5點50分許,上班步行經台中市福康路口、台灣大道四段行人穿越道,遭王姓男子高速衝撞導致顱内出血、腦中線偏移,一度病危,現在仍留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。

 
 
王男負有全部肇責,聲明每月只能賠5000元,法官也居中協調;王男卻不理賠,王男當油漆工每天工錢2500元,且有能力買新車與花得起改裝車費用。黃女並PO出姪女母親下跪求賠償的畫面,引發網友公憤肉搜;還有人留言疾呼:「台中的朋友,一場私法正義應該要起義了吧?」
 
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

巧合的是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今天上午王男(31歲)發現停放在住家附近的自小客,無故遭到蛋洗,引擎蓋、車頂、前後玻璃及左車側全都佈滿蛋液;王男擔心恐殃及家中妻小,在父親陪同到派出所備案,希望警方加強巡邏。
 
警方指出,王男警訊說肇事造成黃姓女子受傷深感歉意與悔意,對汽車遭蛋洗也不會提告,但希外界能夠理性看待,他絕對不是不賠錢是因和對方至今,對於分期金額尚未達成共識,對方也沒有電話可聯繫,才會拖至現在;已聯繫西屯區公所調解委員會,請其代為轉知對方家屬協調,讓分期支付賠償金,可以盡快履行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蛋洗#賠償#車禍#拒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691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