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設「美式賣場」專櫃! 價格貴40-100元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12:10
圖/TVBS
圖/TVBS

連鎖超商為了搶客,在門市裡頭出現了美式賣場的專櫃店中店,開賣人氣熱賣商品,超商多了便利性,但有民眾仔細比較了價格,發現同樣商品超商比美式賣場貴了40元到上百元。

不管是洋芋片還是鱈魚香絲,過去美式賣場專屬的家庭號大包裝,現在超商也買的到,而且還特地設了一區專櫃,不避諱打上美式賣場名稱,號稱不用繳會員卡的年費,熱賣品在超商就能買到。

 

圖/TVBS

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價格似乎差很大,以自有品牌的衛生紙來看,美式賣場賣319元,線上價345元,超商賣399元,貴了80元;另外除臭貓砂,美式賣場469元,線上價519元,超商要價589元,足足貴了120元;還有美國爆米花,美式賣場線上價299元,超商也是貴了40元;日本什錦豆,超商一包也要多付47元,幾乎一是一杯手搖飲的價格,消費者會買單嗎?

民眾:「我覺得合理啊,因為超商價格本來就跟賣場價格不一樣。」

 
民眾:「(價格)OK啊,因為有些應該是進口的吧, 我覺得合理。」

圖/TVBS

超商結合美式賣場店中店,全台有440家,雖然價格貴了不少,但美式賣場必須辦會員信用卡年費為1350元,對於偶爾購買嘗鮮的民眾,超商多了便利性,還是有競爭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商#美式賣場#價格#會員#家庭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71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