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東波斯菊三色花海盛放 美麗到春節過後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12:0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東縱谷數十公頃的波斯菊花海盛放趕上春節連續假期,三色花海將美麗到春節過後。

距離春節連續假不到一星期,台東縱谷鹿野鄉瑞隆村二層坪水圳旁,2、30公頃的波斯菊正盛開,三色花海迎風飄逸,宛如數不清的彩帶飛舞。

 

除了美麗的花海,還有復古造型的浮水圳,紅白相間的拱橋,由於地勢關係,也有「水往上流」的視覺奇景。

鹿野鄉長李國強表示,二層坪花海不在台9線上,行經台9線鹿野段時要轉進瑞隆村瑞景路,也就是東29縣道,鄉公所在尚未耕作的稻田設有停車場,民眾務必遵守指示,將車停放停車場,否則這地區是產業道路,很容易塞車。

過了鹿野鄉,往北行進入關山鎮,在台9線「米國學校」周圍,也有13公頃的花海迎接旅客,當中有3公頃的向日葵,10公頃的波斯菊。
 

圖/中央社

另外,關山鎮農會舉辦好康迎賓活動,即日起到2月3日止,民眾只要到「花現關山小確幸」特約商店消費,可以憑明信片到關山鎮農會「米國學校」,加入「米國學校」Line即可享受好康3選1。

不僅波斯菊花海,池上鄉首屆油菜花美景票選活動也正如火如荼展開,總共有27位農民參加,多數集中在天堂路、伯朗大道和金城武樹周邊,民眾在2月12日選美比賽結束前,都可欣賞陸續綻放的油菜花海。

池上鄉長張堯城表示,伯朗大道和金城武樹的油菜花海因播種的時間不一,陸續開花,目前以浮圳旁大觀樓前面積1甲地的油菜花海開得最漂亮,將美麗至春節連續假期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春節#波斯菊#花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71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