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美 外埔忘憂谷 20公頃彩色波斯菊天然花田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陳書賢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6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6 20:29

台中外埔忘憂谷,曾經是電影《盜命師》的取景場地,當時拍攝的公車,還留在原地,現在約100公頃的水稻田,各種顏色的波斯菊盛開,將近20公頃的花海綻放,完全免費,讓民眾忍不住說,比台中花博還好看,因為在花博,可以看到最多花的,是在后里園區,最多,也只有6千枝文心蘭花鐘。

圖/TVBS

 
從空中俯瞰,稻田變成彩色花布,一塊菊、一塊紫,還有白色和粉色,各種顏色的波斯菊花綻放,綠色稻田染成繽紛的彩色花海,民眾直呼真的好美。

民眾:「都還滿漂亮,都滿美的,很漂亮,就花、花田就很漂亮,很美、很美。」

台中外埔忘憂谷,電影《盜命師》也曾經來這取景,原本的水稻田暫時休耕,農民灑下波斯菊種子,還有一整片的金黃色向日葵,稻田變成花海田,遊客走進彩色花叢中,怎麼拍怎麼美,甚至有民眾說,這些花比花博還好看。

 
圖/TVBS

台中花博要收費,全票一張350元,不過在中社花市,全票只要150,但是在外埔不用花一毛錢,就有看不完的波斯菊花海。另外,台中花博,有三個園區,面積最大,卻只有在后里園區,有6千枝文心蘭做成的花鐘,而光是在中社花市,就有多達5萬株,50種同品種的花田,外埔更有將近20公頃波斯菊花,盡收眼底。

民眾:「(人工造景跟戶外的,差別在哪裡),比較天然自然,(比較自然),對,沒有束縛。」

民眾:「花的自然生長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比較開闊自然。」

民眾:「因為它(景色)四季都會不一樣,現在是花對不對,之前有稻田地。」

不過是人工設計,比較吸睛,還是天然生長,更讓人想親近,有民眾認為,只要花朵盛開,讓人看得舒服玩得開心,就算花錢也值得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埔忘憂谷#花博#電影#場景#稻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749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