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台?謝長廷:靜一下 可考慮羞辱不考慮

記者 謝曜州 劉亭廷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6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6 16:54

駐日代表謝長廷爭議不斷,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姻親,也是前外交部長的歐鴻鍊指控就是他羞辱蘇啟誠,儘管如此謝長廷出面他說如果大家靜一下,他可以考慮下台,但這樣激將、羞辱,他不考慮,除非總統、行政院長或外交部長叫他下台。

圖/TVBS

 
前外交部長歐鴻鍊:「很可能(蘇啟誠)和外交部通電話,(蘇啟誠)跟謝長廷通電話,通通(得到的)回應是再度被羞辱。」

蘇啟誠姻親歐鴻鍊指控歷歷,但謝長廷絲毫不受影響,他說空穴來風的批評都希望他趕快下台,如果大家靜一下他可以考慮,但是在假消息激將、羞辱下,這樣悽慘下台很奇怪,對台灣的文化也很不好,所以他不會考慮,如果總統、院長、部長要他下台,他隨時可以下台。

圖/TVBS

立委(國)李彥秀:「謝長廷已經是民進黨的太上皇,包括也是外交部的太上皇,根本動不了他的位子。」
 

立委(國)李彥秀:「凸顯出民進黨在人事上的,操作跟任用都是在派系上的平衡。」

外傳蔡明耀來當駐日副代表示要架空他,謝長廷說蔡明耀能力受肯定是很好的助力,這個人事安排有徵求他的意見,還說蔡明耀怎麼可能架空他,如果要就是調他回去,怎麼架空?

立委(民)羅致政:「代表就是最重要的館長,副代表無論他是特任還是一般公使,基本上就是完全服從館長的指揮,所以沒有架不架空的問題。」

圖/TVBS

歐鴻鍊說蘇啟誠遺孀希望謝長廷管好他的嘴,不知道遺孀的話,有沒有傳給謝長廷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遺孀#謝長廷#下台#外交部#民進黨#蘇啟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15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