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終發百元鈔他崩潰! 打開「價值飆30倍」秒爽翻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5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5 20:47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歲末年終不少公司都陸續舉辦尾牙,或是發放年終犒賞員工1年的辛勞。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,表示老闆說今年年終不用匯款的方式,改發「面額100元」的現金,原本讓他相當失望,不料打開紅包一看,竟是1大疊「100元美金」的鈔票,他忍不住興奮地直呼「老闆您真幽默!」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自己老闆表示「今年年終改發現金,都是100面額讓你們好包紅包」,原本他當下聽到有點失望,但下1秒打開紅包一看,竟是1大疊美金鈔票,換算成台幣1張約3000多元,原PO這疊至少10萬元,他也忍不住開心直呼「老闆您真幽默!」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羨慕地表示,「別人的老闆總是不讓人失望」、「這疊100還真厚啊」、「希望我也有美金面額的驚喜」、「真厚啊…請問缺員工嗎?」、「夭壽,這個也太令人震驚了」、「看起來少說也有15萬起跳吧!」、「別人遇到的都好老闆我都遇不到」。

其他網友也秀出自己拿到的美金年終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會不會第一張美金後面都印尼盾?」、「其實是要你幫忙發給其他同事的吧,一個一張」、「整疊拉出來,靠X假鈔」、「背面一定是空白的」、「整疊拉出來,上面寫…美鈔便條紙」、「其實那疊是假的,拿來我幫你換成新的100元」、「其實賺的是老闆,省匯差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年終#鈔票#美金#現金#爆廢公社#老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34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