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飯店遇鬼!「髒話+佛號」都無用 老司機曝原因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5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5 19:5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,不少人都打算出國旅行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,但人在異鄉難免碰上意外。1名正妹網友透露,自己到泰國旅遊,結果卻在飯店遇上阿飄,狂唸佛號也無法趕走祂,情急之下只好PO文求助。有網友建議原PO「罵髒話」驅魔,結果馬上被其他人吐槽,因為三字經在泰語中竟是食物的意思。

據了解,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文稱,「如果住宿在外面,而且住到邊間裡面還有鬼你們會怎麼辦?!我這時候唸佛號真的嚇不倒祂,因為祂是泰國鬼。槓!」網友了解經過後紛紛建議,「放泰國恰恰給他聽」、「用英文跟他說一下,你只是借住而已,沒有惡意」、「大聲罵三字經就可以了」。

 

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

還有人獻策「跟他說三碗豬腳」、「既然抵抗不了…那就享受吧」、「翻譯軟體翻一下」。不過,罵髒話的建議馬上被其他網友否決,原因是三字經在泰語中是「吐司」的意思,隨便亂罵反而會招來恐怖後果,「想像一下,一個外國人突然狠大聲的跟妳說『吐司』妳應該會出現黑人問號?」

另外,擔任過領隊的專業網友說,「出外旅遊住旅館,拿到房卡到門前別急著刷卡,第一、停留20秒先敲門,多敲幾下,等同告知你要進去了,無形的東東請迴避。第二、進房先到廁所把水龍頭打開流水、馬桶多按壓幾次,意味壞東西通通流走」,第三則是留意床下有無物品,特別是容器類,如果有就要趕緊換房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廢公社二館#飯店#三字經#靈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711

0.1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