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妻「胎盤剝離」又慘摔流血 賈靜雯弟淚崩憂保不住女兒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0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09:25
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
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

憑著演出《犀利人妻》小三角色爆紅的32歲女星朱芯儀,2011年嫁給賈靜雯弟弟衛斯理(賈子宸)後陸續生下2子,今年元旦又宣布懷了第三胎女寶寶。目前懷孕快5個月的朱芯儀昨天(23日)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,懷這胎身體狀況不太好,一開始胎盤剝離,去年12月又因為踩空樓梯頭破血流,一度讓衛斯理淚崩,擔憂保不住女兒。
 

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

綜合媒體報導,朱芯儀宣布懷第3胎後昨天首度公開亮相,懷孕快5個月的她,四肢依舊纖細,看似沒變胖,不過狀況卻很多。一開始因為太勞累、提重物而胎盤剝離,醫生要她多休息。去年12月又因為半夜哄完兒子睡覺,想下樓倒水喝卻不慎踩空樓梯,後腦杓著地的她當場頭破血流昏了過去,讓衛斯理因此淚崩大喊「妹妹會不會怎麼樣?」最後送醫縫了2、3針。

 
 
圖/翻攝自朱芯儀臉書

等到狀況穩定後,朱芯儀才在元旦公布喜訊,她笑稱一家3個男人對於妹妹即將到來都非常開心,2個小哥哥已搶著要照顧媽媽和妹妹。她笑稱,雖然兒子已有超萌表妹咘咘和Bo妞,但還是經常說想要「自己的」妹妹,因為咘咘和Bo妞不會和他們住在一起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賈靜雯#朱芯儀#衛斯理#咘咘#Bo妞#賈子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96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