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市訂11月24日禿頭節 韓:禿子也能很有自信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20:18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人氣不墜,22日市政會議前,頒獎給獲選全國十大傑出農民的兩位市民並合照,還笑說自己的正職都快變拍照了,沒想到日前有人提議他可以在高雄市舉辦禿頭節,他一口答應,還想到把日期訂在11月24日,但他也提到有許多禿頭的人或是掉髮的病友都缺少自信,他要將活動導向正面,另外接見藝人澎恰恰的慈善棒球隊時,提到中職第五支球隊可能會落腳高雄,也讓他相當期待,會來積極接洽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現在正業是照相,副業是幹市長。」

頒獎時合照,頒完獎還得要大合照,讓韓國瑜笑說自己的正職都快變成了拍照,也因為選前選後人氣不墜,現在有人提議,乾脆由高雄市來舉辦禿子活動,沒想到韓國瑜一口答應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那我昨天晚上想到,去年是11月24號開票,所以今年11月24號可不可以訂為禿頭節,請全台灣所有的禿頭來高雄。」

 
圖/TVBS

連日期都已經出爐,但讓韓國瑜願意舉辦禿頭節,居然還有另一個感人原因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有很多人接受化療之後頭髮掉光,然後會產生自卑感,對這個社會開始畏懼,我們要勇敢的告訴他們不要怕,高雄市政府敢辦禿頭節,就代表即使頭髮很少,一樣可以長得很帥,女孩子可以長得很漂亮,我覺得我們會把禿頭節引導到正面的。」

韓國瑜也利用空檔接見由藝人澎恰恰,主導的慈善棒球隊,除了邀請他跟許效舜兩人,擔任高雄市九月份觀光大使,對於中華職棒可能出現第五支球隊,他也準備要積極爭取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某一個球隊要來選我們高雄非常開心(是味全嗎),聽說現在媒體報導是味全,我們等著他進一步來跟我們市政府來接洽,希望未來高雄市的運動,各方面的發展能夠蓬勃。」

圖/TVBS

藝人許效舜:「背號要改成3600。」

由於日前被李亞萍爆出,包出3千6的禮金,因此又被提到相關話題,澎恰恰嚇得急忙轉移話題。

 
記者 vs. 藝人澎恰恰:「那時候是心理不舒服嗎,沒有沒有沒有,反正過了就好了,小老弟我的事,大姊說了算。」

畢竟已經確定要擔任九月份高雄市的觀光大使,就怕其他議題又節外生枝,模糊了行銷高雄市的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會議#合照#禿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792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