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嘉瑜「眼球運動」貼圖上架 瞬衝第二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1:12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繼之前「眼球運動」春聯很夯後,現在還出了LINE的貼圖,21日正式上架,馬上就衝到排行榜第二名,人氣很夯,甚至還有網友建議她要出「動態有聲版」!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在政治人物裡面,能夠衝上排行榜第二名,算是已經此生沒有遺憾了。」

高嘉瑜超興奮,因為貼圖才剛剛上架,一下就衝到第二名,人氣果真很夯,而且一樣也是用「眼球運動系列」,日常用語,像是真香、謝謝、真心不騙,都做成了貼圖,高嘉瑜也親自示範表情給大家看!

圖/TVBS

眼球尺度無上限,不少網友都說好可愛,甚至還有人建議要趕快出「有聲版」!
 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vs.記者:「其實也有網友希望我們出動態的,所以動態搭配聲音,可能大家就又會更想買吧!(那你嚇到吃手手,你要怎麼講?),嚇到吃手手。(這麼冷靜?!),嚇到吃手手!」

做貼圖更貼近民眾,但其實政治人物的貼圖熱,早就已經流行一陣子!

圖/TVBS

韓國瑜的賣菜郎貼圖,生活用語,配上可愛動作,人氣強強滾,陳其邁貼圖,也用超多台語俗諺,也在人氣推薦區裡,但要說到貼圖最有系列感,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了,在選新北市長時就出過一系列,現在也繼續加碼,還有會議篇,侯友宜一樣也有,都讓市民很有印象,但這回高嘉瑜,真的是超級網紅,挾著「眼球運動」氣勢,持續發酵,一出就轉到排行榜最前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高嘉瑜#蘇貞昌#侯友宜#貼圖#眼球運動#排行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565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