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原「脫褲擦屁」始末 長榮空姐崩潰:考慮留停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徐國衡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9:10

周末傳出,長榮客機上一名200公斤的美籍乘客,要求長榮空服員協助穿脫褲子、擦屁股,讓空服員身心受創。周一下午,當是空服員在工會陪同下,站出來還原始末,數度哽咽,另外,也打算提出性騷擾告訴。

圖/TVBS

 
當事長榮空服員:「如果你們有看到照片,他很大隻。我環抱著他,幫他...我環著他幫他把內褲脫下來。」

空服員職業工會:「加油!」

一度哽咽說不出話,儘管不願意再回想,週六在機上發生的狀況,長榮空姐還是鼓起勇氣還原始末。

 
當事長榮空服員:「我就這樣拿著這個毯子,他很粗魯的直接打我的手,把我的手打掉,他說把這個拿走,我不需要這個,你現在過來脫我的內褲,我要上廁所。」

圖/TVBS

幫忙脫褲前空服員就被羞辱,美籍乘客上完廁所後,還要求空服員和座艙長幫他擦屁股、穿褲子。

當事長榮空服員:「在擦屁股的當下他就說:喔...嗯...嗯...,再深一點、再深一點,然後他還質疑我的座艙長沒有把他的屁股擦乾淨,叫她再重擦一次,我的座艙長擦了三次。他就看著我,他說你現在可以幫我穿內褲了,可是那個當下我已經,我已經幾乎崩潰,我已經覺得這件事情就算了,就當作我做功德一次。」

事件嚴重影響空服員的情緒,她把自己關在廁所冷靜後,再打起精神繼續工作,但心裡依舊覺得害怕。

當事長榮空服員:「我從送他回位子上之後,我沒有辦法再看到這一個人,我看到他我就會想到,他剛才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事,我沒有辦法再面對他,而且我也很清楚我可以感覺到,我從另外一邊過去的時候,他看著我,我不知道,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,或者是因為我真的已經受傷了,我覺得他的眼神就是告訴我,你為什麼不走我這邊,你是不是覺得我又要對你做什麼事,我不知道。」

圖/TVBS

空服員說內心受到打擊,暫時沒辦法再回到機上工作,打算向長榮申請留職停薪,也會去看心理醫生。更批評公司,事件爆發後沒有積極保護員工、提供協助,第一時間竟探究,為什麼會有照片流出?

 
當事長榮空服員:「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,我覺得空服員真的是一個很崇高的職業,可是或許我個人,我真的沒有崇高到,我可以為一個非親非故的陌生人做到這個地步,看到他的生殖器、幫他穿褲子、幫他脫內褲,我沒有辦法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姐#長榮#擦屁股#性騷#空服員#奧客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1115

0.2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