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言高雄沈玉琳OK 推薦潘若迪愛河邊跳舞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20:51

知名主持人沈玉琳,週日到高雄,出席韓國美瞳片專賣店的開幕活動,先稱讚自己從韓劇學來的韓文,好得不得了,是否有意願當任高雄觀光大使,他立馬點頭,還推薦好友潘若迪,說潘若迪能在愛河旁帶動跳,畫面多有趣。

圖/TVBS

 
知名主持人沈玉琳vs.美瞳店經理:「其實韓文跟台語都很像,不是我在開玩笑喔,你看韓劇裡面,團結他們怎麼講,團結...對不對,韓國人講陸軍,真的喔...陸軍,空軍...空軍,哈哈哈哈真的啦。」

荒謬大師沈玉琳,自誇韓文嚇嚇叫,全都從韓劇學來的,到高雄出席韓國美瞳片專賣店開幕,大家也好奇,他願不願意當高雄觀光大使。

知名主持人沈玉琳:「談錢就俗氣了,要我當然一定也是一毛不會拿。」

 
沈玉琳和韓市長合體多次,兩人頗有交情,行銷高雄他沒問題,還推薦好友潘若迪。

圖/TVBS

知名主持人沈玉琳:「他只要不要在愛河,跟老保母一起泡澡,很ok啊,他推廣健康運動有氧舞蹈對不對,在愛河邊帶領千人,這樣的大陣仗,這邊one more two more...,詹惟中他可能就真的比較不適合一點,哈哈哈哈。」

好朋友通通拉來代言高雄,那觀光局推的愛情日跳愛河,玉琳哥要參加嗎?

知名主持人沈玉琳:「我不是故意在那邊找退路喔,我只要當天有空,其實我還蠻樂意的。」

圖/TVBS

跳不跳愛河,觀眾期待,至於這幾天,韓國瑜議會備詢,沈玉琳給他打了95分。

知名主持人沈玉琳:「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啊,也不能一次把分數打太高,韓市長他本身的意志力非常強大,而且他的心裡素質也非常好,對不對,所以反而倒是我,在我的演藝生涯當中,經常會有玻璃心脆弱的一面,我還希望他打電話給我呼呼。」

 
稱讚韓國瑜在議事廳的表現,沈玉琳說,過年前他通告滿檔,韓國瑜忙市政,年後合體不無可能,過年也要帶家人到高雄吃吃喝喝,幫韓市長做行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沈玉琳#觀光大使#愛河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65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