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市長紅包年貨街首發 Q版韓國瑜拎10元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8:41

高雄三鳳中街辦年貨活動正式開跑,Q版韓國瑜市長紅包,首波也選在這裡發送,希望能刺激買氣,有人一大早10點多就來排隊,而韓國瑜上任後,買氣似乎也增加,攤販就說生意明顯增加兩三成,大家好像變得比較捨得花錢,擺攤的搶賺過年財,三鳳中街臨時攤位也增加20個左右。

圖/TVBS

 
活動主持人:「來有想要領我們市長紅包,鴻運旺整年的。」

三鳳中街入口處大排長龍,拿到韓市長紅包,大人小孩都開心。

民眾:「我等兩個多小時,十點多就來了。」

 
民眾vs.記者:「非常開心啦,可是韓市長沒來啊,沒有關係啊,他的祝福已經祝福了全高雄了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因為是韓國瑜市長發的,所以我很高興,原本想要跟他握手,可是他沒有來有點失望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上任,春節小紅包19日首波發送,紅包袋設計,Q版韓市長穿民俗服裝,還有經典名句,「恭喜發財,高雄發大財」燙金字樣,裡面是十元硬幣,祝大家2019年諸事大吉,總共會有20萬份,陸續在各商圈發送,第一發選在年貨大街送給民眾,就是希望刺激買氣。

顧客:「來100元。」

堅果類和魷魚絲等零嘴,買氣最是旺,賣小魚乾的,等不到市長來,還直接把店名改成韓國「魚」,吸引人氣,統計三鳳中街,約有100家店,150個攤位,因為韓國瑜上任,短期臨時攤位增加了20個。

三鳳中街業者:「增加兩成三成沒有問題,買氣增加,大家想把錢拿出來花,往年大家覺得生意,錢不好賺所以說錢都捨不得花。」

圖/TVBS

 
三鳳中街業者vs.記者:「好了幾成,大概好個一兩成一定會有。」

前幾年大家生意都不好做,如今人潮回流,但顧客目前,還是以低單價的商品為主,高價位的鮑魚干貝等食材,買氣就沒預期好,距離過年還有兩個多星期,店家得卯足勁「催下去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紅包#年貨#過年#生意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886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