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工作11年領28K!拚上郵局 年薪50萬擺脫低薪 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5:54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新的一年,勇敢走出舒適圈吧!今年34歲的王佩宜,高職畢業後因家裡因素沒有繼續升學,在小工廠當作業員,工廠後來關了,她又去一間公司擔任業務助理,年資11年,月薪卻還是28K。去年她下定決心報考了中華郵政,以榜首之姿考取台南郵局內勤櫃台,從月薪28K一下變成月薪超過31K,等於年薪近50萬元,擺脫低薪夢魘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當年剛從台南高商畢業的王佩宜,先是擔任作業員,3年後公司關門,她也轉職進入另一間公司擔任業務助理,工作時間雖然長達11年,月薪仍只有28K,但她也一直安於現狀,也沒想要跳脫舒適圈。

 

3年前她的表舅建議她去考看看郵局,還特別印了考古題給她。王佩宜評估之後認為郵局的薪水和福利都不錯,起薪就超過31K,年終獎金還可以拿到4個月,也有固定的晉升機會,加上家鄉的台南郵局,這次特別為身心障礙者開三個內勤櫃台缺,錄取機率比一般職缺高,因此她決定試試看,給自己一個機會翻身!

原來,王佩宜過去曾因為椎間盤突出嚴重壓迫到神經,手術後經復健半年,已能久坐且短程走路也不用靠輔具,因此她決定報考錄取率較高的身心障礙特設名額。她去年全力衝刺,奪下台南郵局的榜首,成功翻轉低薪人生!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郵局#低薪#翻轉#榜首#考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11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