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摩鐵因票選變夯 監獄、蝙蝠俠主題房搶手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8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8 19:18
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,將進行十大愛情摩鐵票選活動,也讓精品摩鐵特色房型受到關注,像是蝙蝠俠主題或是監獄主題等等,而業者也說,因為票選活動,入住詢問度變高,其中不少人都是想在過年期間入住,因為有幾家五星級飯店,目前訂房率也已經達到八成以上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黃筱淇:「 高雄市觀光局將進行十大摩鐵票選,而像是在motel裡面的蝙蝠俠主題房, 變得超搶手!」

不管是床頭櫃,還是房內的擺飾,通通都是蝙蝠俠造型,角落還有蝙蝠車座椅,主題摩鐵房型話題十足,深受年輕族群房客喜愛,另外海洋風情溫馨色系,房間內有四個水族缸,更是適合親子入住,這間摩鐵有40多種房型,在韓國瑜當選後,業績明顯成長。

精品摩鐵董事長特助鄭至閔:「在住房率上面,確實也有感覺到很明顯的一個提升,過年住房的詢問,比以往提高三到四成左右,尤其加上這次年假比較長的關係。」

 
圖/TVBS

韓市長力推愛情產業鏈,愛情摩鐵票選開跑,精品motel詢問度飆高,尤其玫瑰花布置的夢幻玫瑰園房型,每天都有人入住,而距離農曆年還有兩週,摩鐵春節住宿,已經有三成訂房,除了票選活動炒熱,以及主題房型有關,五星飯店住房率快滿了,也是原因之一。

坐落愛河旁的國賓飯店,高雄港和愛河美景一覽無遺,燈會期間,河景房幾乎一房難求,而農曆春節除夕至初五期間,目前訂房率,也破八成,漢來飯店也是八成以上,另外北高雄的h2o,則是有九成滿。

圖/TVBS

飯店公關經理吳采彤:「春節期間的平均住房率,現在已經有到85%,而今年元宵燈會因為移回來愛河邊舉辦的關係,所以我們面河的房間,在燈會期間,幾乎已經客滿了,往年過年來比,大概增加快一成左右。」

韓流沒退燒,選後至今,高雄住房率,還是有達到八成,過年想到高雄住宿,再晚恐怕會訂不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流#韓國瑜#高雄#愛河#漢來#國賓#h2o#燈會#愛情產業鏈#摩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69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