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到了!假球案棄保潛逃 吳健保躲菲國

記者 吳欣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8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8 13:36

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,四前年因為職棒打假球案,被法院判刑五年五個月,其中恐嚇罪3年2月,無法易科罰金,必須坐牢,台南地檢署童年9月底發監執行,但他卻棄保潛逃,遭到通緝,刑事局日前發現,吳健保出沒在菲律賓蘇比克灣,通報菲律賓警方,果然在一棟別墅內逮到他人!

圖/TVBS

 
臉色凝重,被菲律賓警方團團包圍,吳健保疑似正在打電話聯絡親友,棄保潛逃四年,吳健保最快農曆前年,可能被押解回台!對照他擔任前台南縣議長期間,還有此刻模樣,他被四名員警包圍,頭髮也掉了不少,但生活上似乎過得還不差。

圖/TVBS

68歲吳健保,曾連過議員跟議長,但涉及職棒假球案,震驚社會,2014年八月,恐嚇罪判刑5年5月,其中3年2月,不得易科罰金,但九月發監前夕,吳健保棄保潛逃遭通緝,刑事局追查發現,吳健保藏匿在菲律賓,通報菲國警方協助後,這個月16日,在蘇比克灣一處別墅逮到吳健保,目前刑事局國際刑警科,著手跟菲國聯絡遣返事宜。

圖/TVBS

 
台菲警方再度攜手合作,去年五月,警方在屏東東港,幫忙逮捕逃來台灣的菲律賓市議員,如今,菲律賓也幫忙抓到吳健保,刑事局也已經儘速接洽,希望能趕在農曆年前,將吳健保押解返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職棒#打假球#恐嚇#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5

0.1098

0.3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