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誤踩油門!轎車撞茶飲店 嚇壞店員、客人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7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7 18:19

苗栗市光復路口一間茶飲店16日下午,突然遭到一輛銀色轎車直接撞破玻璃大門,衝撞櫃台,玻璃門整片碎裂,店員和客人都被嚇到當場跳開,肇事的女駕駛沒有酒駕,疑似誤踩油門,才會撞進茶飲店。

圖/TVBS

 
銀色轎車,開車準備經過前方路口,應該要轉彎,卻沒轉,整台車就直線撞進茶飲店,茶飲店大門玻璃當場爆開碎裂,店員嚇得連忙跳開,一旁客人也被嚇壞,往大馬路逃命。

茶飲店店員:「我就站在那邊,就突然想說這個檯子一直往前,我才看到她直接從這邊,滿輕的就是輕輕地這樣滑過來,(那你嚇一跳?)對,(有碰一大聲嗎?)有啊!這個玻璃全碎。」

圖/TVBS

店員心有餘悸,因為不只做茶飲的櫃台,整個被撞的位移,地上和銀色轎車上也全是大大小小的碎玻璃,員警到現場處理,肇事的是她,20歲女駕駛。
 

肇事駕駛vs.警方:「要轉的時候轉太過來是不是?」

肇事駕駛vs.警方:「路不熟還是在接電話,還是在調那個音樂頻道,沒有,就誤踩油門,就是誤踩油門是不是。」

圖/TVBS

這起車禍發生在16日下午3點左右,苗栗市區光復路口,女駕駛似乎也被這意外,嚇的不知所措,警方當場酒測,女駕駛沒有酒駕。

員警:「好。」

還好事發當時車速不快,撞進茶飲店時沒有人受傷,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,其他轎車經過路口時紛紛轉彎,只有這輛銀色轎車方向不變,繼續緩慢前進,最後撞進店家,嚇壞所有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茶飲店#轉彎#油門#誤踩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882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