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豐田睽違17年再推跑車 「薩普拉」底特律亮相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22:30
圖/翻攝自cnet官網
圖/翻攝自cnet官網

北美國際車展,在底特律開幕,今年最受矚目的是日本豐田時隔17年,再度推出新款跑車「薩普拉」,首度在車展兩項,另外2019年度汽車大獎,南韓現代汽車則拿下兩項大獎,堪稱最大贏家。

圖/翻攝自cnet官網

 
北美國際車展,14日在底特律登場,日本豐田使出殺手鐧,時隔17年復活的跑車薩普拉,首次在全球亮相。

記者:「把薩普拉帶回現實的設計是和BMW緊緊相扣,動力傳動系統和平台和Z4共用,但豐田有獨特的外型設計是有著流線型引擎蓋,Double Bubble車頂以及大車尾的轎跑車。」

搭載3.0升直六渦輪引擎,和8速手自排變速箱,時速從0到100公里,只要4.3秒,而Infiniti則是推出全新電動模組平台打造的QX Inspiration。

 
記者:「QX Inspiration作為電動車沒有前方柵欄設計,令人吸睛的是在於,正前方的3D品牌標誌以鋼鐵輪廓鑲嵌其中,還有完整的品牌名雕塑。」

另外也能看到日產汽車,投入研發的電動車Leaf,還有福斯汽車大改款的Passat房車,只不過這次2019年度汽車獎,不再由日本本田一路領先。

阿里郎新聞主播:「2019年北美汽車獎,由現代汽車Genesis G70拿下,而年度效能車款則由現代汽車Kona拿下。」

一舉拿下兩個獎項,南韓現代汽車堪稱最大贏家,至於美國道奇則是保住了年度北美卡車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展#底特律#北美汽車獎#現代汽車#道奇#南韓#豐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67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