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圓爸家暴稱「情緒失控」 伯父:他很乖耶!不會喝酒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0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12:36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蘆洲林姓男子「肉圓爸」因痛毆妻小引起眾怒,昨日他出面公開道歉,坦承平時教育小孩都是用打的,這次是因「酒後情緒失控」,鞠躬8次對孩子道歉「真的不要再喝酒了!」不過林男的伯父卻出面護姪兒,直說他是個善良的小孩,「他多乖耶!平常沒看過他喝酒。」

只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,就動手痛毆妻兒,林男家暴畫面曝光後引起眾怒,甚至有大批鄉民上門堵人,躲了一夜後,14日出面公開道歉,表示對老婆、兒子和岳父岳母都很抱歉,坦言自己不太會口頭教育,平時管教都用打的,這次自己一時情緒失控,也承諾往後不要再喝酒。

 

圖/TVBS

事件引起社會輿論,各界發聲關注,甚至林男過往用鐵棍抽打兒子的影片也曝光,孩子聲聲淒厲哭喊「不要打了」,讓人聽了都不忍。據了解,林男家族經營塑膠袋事業,自己也在工廠上班,家境不錯,過去沒有前科,也從未被通報過家暴,在親戚眼中是個乖孩子,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林男伯父得知新聞後,也挺身替姪子辯解,直說「他多乖耶!平常也沒看過他喝酒」,還說林男個性善良。

圖/TVBS

不過林男家庭問題並非首例,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表示,2013年夫妻倆就曾因教養認知不同,通報求助,社會局也有介入協商,追蹤1年後沒問題,就沒把個案列入家暴紀錄。目前母子2人已和林男分開安置,至於事後母子是否願意返家,會遵循2人意見,而林男也要接受戒癮治療,搭配心理諮商和親職教育課程,社會局也會派社工定期訪視,保障母子2人安全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肉圓爸#家暴#毆打#親戚#護航#喝酒#情緒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1526

0.2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