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爆!文化處長上班竟PO業配文 被抓包急道歉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4 0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4 20:54
圖/翻攝自「鐵打的貴婦 Stacie Chen 陳璧君」臉書
圖/翻攝自「鐵打的貴婦 Stacie Chen 陳璧君」臉書

具有節目主持人、作家等多重身分的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,目前僅上任1個多月,就被民眾抓包在就職後第2天,竟利用上班時間幫廠商業配,讓這位民眾相當傻眼,狠酸「真的有點扯耶!她以為是在拍麥卡貝一日文化處長嗎?」對此,縣長張麗善表示已口頭告誡,並要求不得再犯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陳璧君去年12月26日被民眾抓包,上班時間竟在個人經營的臉書粉專「鐵打的貴婦 Stacie Chen 陳璧君」發文,幫某外語線上教學教材寫推薦文,讓民眾相當不滿,痛批「真的有點扯!」

 

對此,陳璧君解釋,自己接任文化處長前,就與這間廠商進行商業合作,她26日在臉書所PO的這篇文章,「是履行與廠商合約的動作」,由於時間點引發民眾質疑,她表示知道就職後不能有與公職無關的商業合作,強調這是「就職前的商業合作」,也為此舉造成民眾觀感不佳與困擾,深感抱歉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則表示,目前已口頭告誡,成為公部門一員需要遵守哪些規範,也不能違反任何法令,不過因為是初犯,因此以口頭提醒,以後不能再有類似的情形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業配#廠商#文化處長#雲林縣#張麗善#陳璧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661

0.1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