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請救救我孩子!兒罹病陷昏迷今轉院台大 母痛心求讓路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4 0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4 09:48
一名媽媽表示,兒子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,今(14日)將轉診台大,希望駕駛在路上若看到救護車能禮讓一下。圖/翻攝自臉書「花蓮同鄉會」
一名媽媽表示,兒子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,今(14日)將轉診台大,希望駕駛在路上若看到救護車能禮讓一下。圖/翻攝自臉書「花蓮同鄉會」

花蓮一名網友昨(13日)在臉書「花蓮人」社團PO文,提到她5個月大的兒子罹患腦膜炎跟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,今(14日)上午9點將從花蓮慈濟醫院轉院至台大醫院,該名網友擔心一路上車流量大,因此PO文呼籲民眾若有看到救護車可以幫忙讓路,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迴響。

該名媽媽表示5個月大的兒子12日因高燒不退,送往花蓮慈濟醫院就診,事後檢查出男嬰腦膜炎跟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,血壓值偏低仍處於昏迷狀態,目前住在隔離加護病房,期望網友們可以幫忙集氣,事後這名媽媽又再臉書上更新,提到兒子14日上午9點多會從慈濟醫院搭救護車轉往台大醫院,因為擔心週一上班日車流量大,因此想請網友們幫忙分享,若有駕駛遇到救護車時能禮讓一下,讓孩子能盡速抵達醫院。

 

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,甚至有人直接衝到木柵分隊,請求國道警察協助,不過警方表示由於個資法的緣故,需要由院方或家屬直接聯繫警方,才能進一步幫忙;據了解,目前家屬已和國道警方聯繫上,不少網友也紛紛替男童集氣。

臉書「蘇花公路即時路況」提到,今(14日)上午9時由花蓮慈濟醫院出發,救護一名重症孩童轉送台大醫院,車號8379-L3,呼籲台9線蘇花公路、國道五號、國道三號上用路人,若看見救護車請給予協助禮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慈濟醫院#轉院#台大#救護車#禮讓#抵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59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