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天說愛嫌煩…爸再也不讀不回 她痛哭500字告白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3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3 21:22
爸爸的離開讓原PO體會到,「最不在意她不讀不回」的人,才是最愛她的人。示意圖/TVBS
爸爸的離開讓原PO體會到,「最不在意她不讀不回」的人,才是最愛她的人。示意圖/TVBS

有時我們只記得在乎眼前追求的愛,卻忘記在背後默默付出的愛!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身的感觸,她爸爸每天都會對她問好,擔心她是否沒吃飽,更時常對她說「愛她」,但她當時只覺得這些行為很煩,總是冷淡地回應,直到某天爸爸再也沒已讀過她的訊息,她才知道「最不在意她不讀不回」的人,才是最愛她的人,許少人看完紛紛深受感動,嘆說「真的要好好珍惜家人陪伴的每一天!」

這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匿名發文指出,在青春年華的年紀,很多人都會在乎某個男生「什麼時候才要回我?真的有這麼忙嗎?都過多久了?」,而曾有名男生,每天都會跟她說早安、晚安,擔心她是否還沒吃飽,也時常說「愛她」,她卻因太忙碌忘記那名男生的生日,還覺得這些訊息很煩,只願以簡短的句子回覆,連講電話都不願講太久。

 

沒想到,某天她再也沒收到那名男生的訊息,原本想說對方只是忘記,結果隔天也沒收到,至此那名男生再也沒已讀她的訊息,那個人其實就是她「爸爸」,之後過了好幾年,她一直不願清楚地記得爸爸離開那天,害怕離開的時間太清晰,不過也很感謝爸爸讓她感受到最棒的父愛,但也讓她覺得相當痛苦,因為再也感受不到父愛。

原PO以前認為爸爸的訊息很煩,到現在才知道那是父愛的表現。示意圖/TVBS

而原PO也痛心地說,她真的很想要在結婚那一天,爸爸能牽著她的手,交給她未來的老公,只是這願望再也不可能達成,前幾天也剛好是她24歲生日,對她來說,她只想跟爸爸大聲說,現在的她可以好好照顧自己,希望爸爸不要擔心,要過得好好的,但最重要的是,「請不要從她的記憶中消失」,她害怕某天會忘記爸爸說話的聲音,以及叫她「女兒」和看她的樣子。

 
此文一出後感動上千人,許多人紛紛難過地說「至少爸爸留給你的是最美好的回憶」、「我爸走了之後,我才發現我有好多事來不及做」、「爸爸真的是前世情人」、「真的要好好珍惜家人陪伴的每一天,親情無價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告白#爸爸#父親#父愛#關懷#付出#親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779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