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7歲女撞爛保時捷再買一台 原來是這樣賺的!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3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3 22:25
陳女駕駛保時捷,疑似過彎失控翻車。圖/TVBS
陳女駕駛保時捷,疑似過彎失控翻車。圖/TVBS

一名27歲陳姓女子10日開著價值上百萬元的保時捷,載著友人行經新北市石碇區北宜公路,卻疑似因為過彎失控,撞擊山壁後翻車,所幸她跟友人僅受輕傷,並無生命大礙。沒想她11日出院後,立馬「現金付現」買了一台新的保時捷,如此豪邁的做法引起議論,不過年紀輕輕的她,其實是因為工作勤奮,身兼多職,才能夠賺到不少錢。

陳女11日出院後,在臉書發文跟親朋好友報平安,也指出這場事故讓她永生難忘,幸好她跟友人都毫髮無傷,笑說可能是平時有搭台鐵環島發便當給遊民,才會因善事逃過一劫,不過更透露,自己一早立馬現金全額付現,再買一台新的保時捷,這此改成敞篷的boxster,但也自嘲說「這次都開時數20就好」。

 

陳女出院後,立馬再買一台保時捷。圖/翻攝自陳女臉書

但陳女霸氣的行為也引起議論,不少人相當好奇她年僅27歲,為何能有如此雄厚財力,而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陳女曾經開過5間美甲店,現在不但是保險業務,還兼職擔任翻譯員,才因此賺到這麼多錢,不過這次新買的保時捷,新車雖要價約308萬元,但她買的是二手車,僅花了約100萬元就購得。

此外,陳女也分享說,自己平均每月都會自掏腰包做愛心,發300個便當給遊民,或許這次能死裡逃生,是因為有在做善事,所以她媽媽才保祐她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保時捷#過彎#失控#翻車#兼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2096

0.3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