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適任代言他歸咎白曉燕 白冰冰怒喊:你有沒有死過女兒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3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3 20:33
圖/翻攝自白冰冰、林雅強臉書
圖/翻攝自白冰冰、林雅強臉書

近期藝人白冰冰無酬為高雄觀光代言掀起廣大討論,風波不斷,網路名人「A濫」林雅強日前在臉書上提出個人看法,他認為白冰冰不適合擔任高雄代言人,原因是「她心中放不下白曉燕」,直指只要看到她就會想起那件悲慘的事件。對此,白冰冰昨天(12日)在直播中反擊,反問林雅強「你有沒有死過女兒?」
 

圖/翻攝自林雅強臉書

「A濫」林雅強11日在臉書上表達覺得白冰冰不適任觀光代言人的看法,他認為原因是「她心中還放不下白曉燕」。林雅強說,「事隔22年,白冰冰談起白案,談及加害者仍是咬牙切齒、充滿怨恨。當然,這是她的權利,是我也可能放不下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小燈泡的媽媽一樣。但是這個『觸景生情』、『憶起當年』的頻率太高了些,搞的我只要看到她,就會想到那件悲慘的事件,也會一直想起她這20多年來談及此事的樣貌」,直指「三不五時就來個負能量,這似乎不符合擔任觀光代言所需的一些特質。」

 
 
對此,白冰冰昨天在直播中談及此事,難過地表示「誰想到女兒的慘事不會哭啊?」接著她反問林雅強「這位年輕人,你結婚了沒?你有沒有死過女兒?」並直呼現在的小孩什麼話都說得出來。

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

白冰冰表示,自己過去尤其是白曉燕案那段時間得到很多人的幫忙,因此現在有需要她的她都會盡量,沒想到卻被不少酸民攻擊,讓白冰冰無奈表示「如果好心沒好報,我不太想做了」,她提到難怪現在公務人員不敢多做事,因為多做多錯,她也向酸民喊話「台灣已經輸人家很多了還不肯醒過來,這樣不好。」

 
林雅強臉書全文:
 
許多人認為白冰冰不適合擔任高雄市觀光代言人,原因是過於老氣。白冰冰前幾天在臉書直播,笑說自己「俗又有力」;韓國瑜接受媒體採訪時,還緩頰說年紀大小不是問題。
 
個人也覺得白冰冰不適合擔任觀光代言人,不適合的原因不是大家圍繞打轉的年紀、「質感」問題。試想:已故的海角七號演員「茂伯」給人的印象就是歡樂、本土,如果屏東縣政府要找他代言觀光,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不會認為不適合。
 
那白冰冰不適任的問題是什麼?個人以為是她心中還放不下白曉燕。
 
事隔22年,白冰冰談起白案,談及加害者仍是咬牙切齒、充滿怨恨。當然,這是她的權利,是我也可能放不下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小燈泡的媽媽一樣。但是這個「觸景生情」、「憶起當年」的頻率太高了些,搞的我只要看到她,就會想到那件悲慘的事件,也會一直想起她這20多年來談及此事的樣貌。
 
前天,白冰冰在《新聞龍捲風》中憶起過往人生,一時悲從中來痛哭,開始剖白人生一路只有3個字,就是被人「看不起」像是小時候家境不好、沒錢補習被老師看不起,連婚後去抓姦,也被小三看不起。三不五時就來個負能量,這似乎不符合擔任觀光代言所需的一些特質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白冰冰#白曉燕#A濫#林雅強#高雄#觀光#來去高雄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945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