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擲6百萬娶小模 她嫌尪賺太少下海當酒店妹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2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2 16:08
一名男子砸重金娶回小模,但生意失利後妻子下海當酒店妹,跟富商發生關係。示意圖/TVBS
一名男子砸重金娶回小模,但生意失利後妻子下海當酒店妹,跟富商發生關係。示意圖/TVBS

桃園一名曾姓男子5年多前事業有成,認識一名小模後砸重金追求,4年前豪擲6百萬招待女方親友旅遊辦海外婚禮。不料婚後生意失利,小模嫌收入太少,竟離家下海當酒店妹,並認識一名富商後多次發生親密關係,曾男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,訴請離婚獲准。
 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曾男認識該名小模後立刻展開追求,送上蘋果電腦、手機、名牌包等名貴物品,再帶她到處吃美食贏得芳心,交往1年後豪擲6百萬舉辦海外婚禮,並招待女方親友旅遊。

 
 
不料婚後2年曾男生意失利,妻子竟嫌他賺不夠多,離家到酒店上班,並認識一名富商後多次到富商家中約會,並發生親密關係。曾男發現後曾對2人提告通姦,妻子承認跟富商「有三次親密行為」,曾男考量長輩顏面,及妻子寫下保證書「不再和對方見面往來」後撤告。
 
但曾男事後仍然親眼目睹妻子與該名富商親密逛街,因此憤而提出離婚訴訟。曾妻則表示,曾男因經濟狀況不佳、負債累累,還會對她家暴才會因此離家自謀生活,並未與富商交往,曾男控訴並非事實。
 
法官審理後認為,曾妻曾寫下保證書,但後來又被丈夫指控與富商人有往來,並提出2人親密擁抱的照片當證據,曾妻的行為已造成夫妻感情破裂、難以回復,因此判決2人離婚獲准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模#拜金#海外婚禮#酒店妹#下海#富商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1003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