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夢見理科太太劈腿悔婚? 本人出面闢謠並「開吉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1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1 21:30
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IG
圖/翻攝自理科太太IG

知識型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靠著獨特的「面癱」表情和說話語氣,成功在眾多競爭者中竄紅,但人紅是非多,她日前被批踢踢網友「夢到」,曾收下富2代男友的婚戒卻悔婚赴美,理科太太本人知情後,憤而在Instagram揚言提告;該網友知道大禍臨頭,立刻公開道歉,承認都是聽來的,「拜託別吉我。」

網友日前再批批踢八卦版表示,他曾「夢到」理科太太在去美國結婚前,有個上市建設公司的公子男友,兩人甚至已論及婚嫁,「戒指買了海外婚禮訂了,結果說要去美國創業就鬧翻跑了,半年後跟別人結婚(再)生子(再)當網紅。」網友更爆料,戒指已被理科太太被帶到美國去了。

 

圖/翻攝自批批踢

理科太太得知成了他人夢裡的主角,在IG提出澄清,承認先前確實有公司2代的男友,但沒有訂婚,也沒收過戒指。她認為該網友的貼文在暗指她劈腿,小孩不確定是誰的,「大家都是成人了,希望大家為自己在網路上講的話負責,你一個留言,可能破壞一個幸福的家庭,因此我決定提出法律訴訟。」

圖/翻攝自批批踢

圖/翻攝自批批踢

 
網友聽見理科太太準備「開吉」,連忙出面道歉,「先來跪道歉好了,沒錯我都是聽朋友說的沒有證據,只是敘述聽到的事情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就是聽到八卦剛好很紅想來分享,也沒當事人說法,就算是真的也不甘我的事情。網友教訓的是,也沒想批評理科太太的意思,對不起我錯了,拜託別吉我。」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理科太太#批踢踢#謠言#悔婚#戒指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01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