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立委補選 國民黨持續勸進朱俊曉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1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1 17:47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公告第9屆立委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程序,14日至18日受理候選人登記,余天獲民進黨徵召參與三重區域立委補選,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,持續勸進朱俊曉。

新北市立法委員第三選區(三重區)立委補選,源自於民進黨籍立委高志鵬因圖利罪判刑4年6月,褫奪公權4年。高志鵬已經在昨天向新北檢報到,入監服刑。

 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,國民黨一定會推出人選角逐,目前仍鎖定前立委、新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朱俊曉,持續勸進中,「預計下星期就會有答案。」

李乾龍說,依據三重區的選民結構與特性,朱俊曉是他心目中的第一人選,會有勝選的機會。當然,國民黨也會有備案。朱俊曉並未接電話受訪。

前新北果菜公司副總經理、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也有意披掛上陣,李乾龍說,鄭世維也很優秀,以地緣和基層實力關係會先勸進朱俊曉,「若阿堯(朱俊曉小名)參選,我就大放心了。」
 

民進黨中央則徵召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參選,余天昨天在即將接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陪同下,拜訪曾表態參與立委初選的新北市議員李余典,並表示他希望地方團結面對立委補選選戰。

新北市選委會公告立委補選14日至18日登記,2月25日候選人抽籤決定號次,3月6日至15日辦理公辦政見發表會,3月16日投票開票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民黨#選舉#立委#朱俊曉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712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