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奇隆帶劉詩詩返台待產 背後秘辛曝光了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1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1 16:10
吳奇隆和劉詩詩日前返台待產,吳媽媽證實劉詩詩已經懷孕5個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吳奇隆和劉詩詩日前返台待產,吳媽媽證實劉詩詩已經懷孕5個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將滿4年,去年底2人宣布懷孕,近期他帶著愛妻返台定居待產,日前有民眾直擊,夫妻倆到了大直美麗華散心。先前傳出2人為了懷孕一事坦承壓力很大,但現在一掃而空;現在有消息指出,吳奇隆和劉詩詩回台待產的背後原因,和先前大陸稅務部門,針對影視產業進行查稅有關,必須要在期限內完成補稅,吳奇隆和劉詩詩也被傳出在名單內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劉詩詩懷孕的消息,吳媽媽和經紀人都出面證實,吳媽媽甚至開心地說「5個月了,全家人都很高興!」先前夫妻倆為了事業努力打拚,直到去年5月,范冰冰爆出逃漏稅事件,結果影響一堆藝人,吳奇隆趁隙在台灣「做人成功」。

 

當時范冰冰被罰了9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40億元),另外黃曉明也被要求補繳稅款6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6億元),就連鄧超、孫儷夫妻倆也傳出補稅2.5億元(約新台幣11億元)。這波藝人補稅的名單,另外還包括吳奇隆、周迅、趙薇等人都被相關單位約談。

早在補稅之前,吳奇隆和劉詩詩夫妻倆率先脫身。劉詩詩在去年7月,就先清空在吳奇隆創立「稻草熊科技」的所有股份,並將法定代表人等職位卸下;同年9月,吳奇隆則把公司退出阿里巴巴影業的股東名單,一連串的動作似乎就是在為這場查稅風波做準備。

夫妻倆避險得早,加上暫時無戲一身輕,因此有時間做人。加上去年年中,吳奇隆就開始新屋整修計畫,除了有長輩房外,另外還規畫嬰兒房,似乎就是為了生子做準備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奇隆#劉詩詩#懷孕#補稅#查稅#鄧超#孫儷#黃曉明#范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89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