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計程車遭攔查 乘客1人騎警車落跑1人被逮

記者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1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1 14:17

計程車違規右轉,意外引發嫌犯將警用機車騎走的事件。10日深夜,運將載兩名乘客要到土城,但違規右轉被攔下。員警盤查時,反而覺得後座乘客怪怪的,像在藏甚麼東西。然而兩人先是不配合調查,接著一名吳姓男子下來,趁亂將未熄火的警用機車騎走,員警對空開三槍也阻止不了。至於被留在現場的36歲陳姓嫌犯,則是傷害通緝在身,還藏了安非他命。目前被騎走的警車,已經在樹林大安路一處加油站尋獲,警方持續鎖定嫌犯追緝中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ㄟㄟ。」

員警邊喊邊追,晃動的畫面隱約可見,一輛警用機車,被嫌犯給騎走了,後方員警連忙追捕,在這之前還對空鳴三槍警告,但沒用,騎警用機車落跑的是34歲吳姓嫌犯,至於被他沒義氣留在原地的,則是36歲陳姓男子。

圖/TVBS

員警vs.陳姓嫌犯:「空的,有沒有暗袋?沒有,沒有?!這邊不是嗎?」
 

全身搜遍,果然有東西,地上這一袋,裏頭裝的全是安非他命,事情發生在10日深夜11點40分,新莊中環路二段,被封鎖線圍住的,是主角之一的計程車,鑑識人員仔細採集指紋,地上還有三枚彈殼。

計程車馬姓運將:「剛出來第一組客人。」

馬姓運將苦笑,載兩名乘客要往土城走,卻因為自己違規右轉,被警察攔住,這才引發後續事件,原來盤查時,乘客似乎想把甚麼藏到椅墊,被員警發現。

計程車馬姓運將:「跑掉那個有丟一包白色的東西,(員警)就開始叫他下車,他就把窗戶都搖起來,然後就一直叫運將快走快走,我都看到(警察)槍拿出來了,我怎麼可能走,然後警察就說司機你現在熄火下車,我怕你會有危險。」

看到警察槍都拿出來了,怎能不怕,但這時,34歲吳姓乘客也跟著下車假意配合,卻趁眾人把注意力,放在另一名陳姓嫌犯身上時,將沒熄火的警用機車騎走。

圖/TVBS

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政村:「我們員警當下,為了攔阻他騎這部警用機車,所以對空鳴了三槍。」

 
開三槍,阻止不了人落跑,從新樹路一路圍捕到樹林大安路,還把人給追丟了,至於被留在現場的陳姓男子,手銬、腳鐐,因為除了攜帶違禁品外,還是個在逃通緝犯。

如今警方全力追緝吳姓犯嫌,畢竟警用機車在眾目睽睽下被騎走,這可讓波麗士大人,顏面無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計程車#毒品#盤查#鳴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983

0.2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