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成最後「福男爭奪戰」 22歲消防員拔頭籌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0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0 22:24

平成最後一場「福男選拔」,今天清晨在日本兵庫縣西宮神社登場,現場湧入5千人想搶頭香,最後抽籤選出108人,在230公尺的路拔腿狂奔,最後廣島縣一名22歲消防員,風光成為今年第一名福男。

圖/翻攝自趣日本微博

 
神社大門一開,湧入230人拔腿狂奔.每年1月10號,日本兵庫縣西宮神社年度「福男選拔」,再度熱血登場。

記者鈴木潤:「現在是凌晨6點,平成最後的開門神事『福男選拔』,相當有魄力。」

西宮神社一早就湧入5000人,想搶今年頭香,最後抽籤選出108人,全程230公尺,大門一開,所有人全速奔馳。

 
有人不幸在最後一個彎道跌倒,來自廣島縣福山市的22歲消防員一路領先,順利成為今年第一名福男。

2019年第一名福男山本優希:「生平頭一遭,被這麼多攝影機包圍,真的非常開心。」

2019年前三名福男熱騰騰出爐,但是當上福男的這一年,真的會福嗎?去年第一名福男,似乎就沒有受到福神眷顧。

2018年第一名福男佐藤玄主:「(想起去年)腦中浮現的,全都是遺憾的事。」

考大學第一志願落榜,汽車停在停車場又無故被擦撞,本人衰運破表,但身邊好友卻都福來好運到。

2018年福男好友棚次孝太:「確實感覺到福氣來了。」

好友加油站業績爆棚,高中田徑隊教練結婚,而去年第三名福男,網購冷氣還不小心中了10萬日圓,可見福男就算沒為自己帶來好運,仍然造福身邊好友,確實達成福男使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平成#福男#祭典#神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52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