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「你想怎樣」托嬰中心被砸蛋!嚇壞急求警察保護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0 0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0 09:46

新北市永和一家托嬰中心爆出虐童,不只用鍋鏟打1歲童的腳底板,還強行拉扯並把人塞進櫃子裡,家長不忍提供影片舉發,引起社會議論,社會局也介入調查。事後托嬰中心主任雖出面道歉,但態度強硬引起爭議,昨日傍晚約18時,一名疑似為家長的男子來到托嬰中心前,拿出數盒雞蛋一陣猛砸,嚇壞旁邊民眾,男子經警方阻止後已帶回偵訊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
 
應該給予滿滿愛護的托嬰中心,卻成了虐童煉獄,家長指控,許多幼童被托育人員持「木製鍋鏟」打腳底板,還強行拉扯,甚至把小朋友塞進櫃子裡,影片曝光後,孩子們淒厲的哭聲讓人聽了都心碎,更痛的是這些基於信任把寶貝送去托育的爸媽們。


事後該托嬰中心夏姓主任出面道歉,坦承自己就是涉嫌虐童的其中一人,但強調「不是施暴,是情緒失控」,被問及如何處理,只輕描淡寫說聲「我道歉,對不起」,不料媒體繼續追問,竟態度強硬回嗆「那你想怎麼樣?」囂張姿態引起眾怒。

訪問畫面播出後,不少民眾感到氣憤,揚言要到該處集體抗議,而托嬰中心在收到消息後,就急著打電話給警察求助,警方也派出5名警力到現場戒護。
 


不過昨日晚間就有男子失控,到托嬰中心砸蛋,外牆上滿滿黏稠蛋液,讓一旁買飲料的路人都嚇壞,由於警方尚未撤離,見狀立刻上前制止,將人帶回偵訊,目前仍不知男子是否為家長、砸蛋動機為何,尚待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托嬰中心#虐童#態度#嗆聲#砸蛋#保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21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