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成年夜店激吻學長 檢場月砸18萬租房緊盯愛女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11:25
香奈兒跳級赴美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。圖/翻攝自李翊君臉書
香奈兒跳級赴美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。圖/翻攝自李翊君臉書

藝人檢場與歌手李翊君獨生女香奈兒(王敏淳),去年8月被拍到與男生在夜店激吻,但因未滿18歲違反《兒少法》相關規定,讓不知情的檢場及李翊君氣炸。香奈兒8月底跳級就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,成為王力宏學妹,對此,檢場跟李翊君不惜排班,先後飛抵美國盯場2個月,還直接在學校對面租下一個月6千美金(約18萬台幣)的房子,照顧女兒的生活。
 
明(10日)滿18歲的香奈兒,去年8月被拍到違反《兒少法》未滿18歲青少年不得出入夜店規定進夜店狂歡,甚至還跟一名年輕男子Jack忘情激吻。李翊君第一時間趕到懷疑,但隨即也表示小孩是獨立個體,無法控制香奈兒不能喜歡異性,只希望她能以學業為重,交了男友也要跟父母說。

 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檢場表示Jack是女兒在康橋國際學校的學長,也是個學霸,目前在美國洛杉磯南加大攻讀科技相關科系,雙方父母本來就認識。由於他與李翊君不放心女兒一人赴美讀書,討論過後決定1年內不接戲,去年7月結束戲約後,8月便陪女兒到美國,先後赴美盯場2個月,還在學校對面租了一間月租金6千美金的房子就近照顧女兒。
 
不排斥女兒進入演藝圈的檢場,很早以前便鼓勵香奈兒經營YouTube,認為他未來戲劇及唱歌2條路都可以去嘗試,但能不能開花結果,還是得看他自己,也得千萬注意不能有負面消息,否則未來可能會被人拿來攻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檢場#李翊君#獨生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53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