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嘉瑜晉升「新一代女神」 嬌喊:不要親上去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0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9 09:24
高嘉瑜在2018九合一選舉中拿下港湖最高票,選後人氣依舊旺。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
高嘉瑜在2018九合一選舉中拿下港湖最高票,選後人氣依舊旺。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人氣居高不下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被封為「政壇女神」,近來有粉絲將高嘉瑜的照片貼在擋泥板上,讓高嘉瑜驚呼「沒想到我也有成為擋泥板的一天」,甚至還有粉絲大喊「要團購」,可見人氣絲毫未減。

許多機車族過去都會將自己心目中的女神貼在擋泥板上,如今高嘉瑜獲封新一代「擋泥板女神」,讓她又驚又喜。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

 
高嘉瑜前陣子登上時尚雜誌,甚至做出大突破改變造型,將招牌的公主頭剪成妹妹頭,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粉絲照片,只見一台紅白色「光陽名流100」機車後方的擋泥板上,印著高嘉瑜的「嘟嘴賣萌照」,令本尊相當驚喜,甚至還有很多網友紛紛敲碗詢問「哪裡買得到」。

高嘉瑜也開玩笑地說「網友創意無極限,不要拿來射飛鏢就好了,路上看到請保持距離,甚至提醒民眾「不要隨便『親上去』」;不少網友看完後,紛紛笑稱「女神才能上擋泥板!」、「這很指標耶!不是隨便誰都可以當擋泥板的耶!」、「女神成就!簡直周慧敏等級」、「這個有好笑耶,政壇玉女掌門人」、「美女在此請保持距離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嘉瑜#擋泥板#女神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675

0.1935